close

摁...

第一篇突然不知道該打些什麼

來做自我介紹好了XD

我是一個超愛范范的平凡小市民

我雖然不是從第一張專輯就愛上范范  ((畢竟以當時的年齡我應該只對卡通有興趣= =

但是我們相遇的過程非常奇特

===我是分格線===我是分格線===我是分格線===我是分格線===

我還記得當時我正在等廣告準備看28台的 "哆啦A夢"  ((啊 幾乎每個人都看過而且喜歡的卡通

因為以前小時後我都喜歡在客廳 一邊寫功課一邊看電視

卡通開始就看電視 廣告就寫功課

因為正在等開始撥放 所以我又埋頭下去寫功課

這時我聽到了柔柔的 美妙的聲音從電視裡傳出來 就抬頭起來看

哇賽 這一看可不得了啊

那時就想 哪來這麼美麗的仙女啊 穿著小禮服簡直就像是仙女下凡啊

尤其是穿著黑色小禮服 更襯托出膚色很白

尤其臉蛋又很漂亮 又有一雙美腿 簡直正翻了

從此之後 我就愛上范范了>///<

===我是分格線===我是分格線===我是分格線===我是分格線===

然後啊 我雖然那時候很喜歡范范 但是一直無法有具體的行動去支持我愛的人...

直到現在 我現在16歲正在度過高一升高二的暑假

今年 我終於可以用行動去支持我最愛的范范

我預購了她的最新專輯 F ONE

拿到PASS卡 去參加她的台北場和安可場的簽唱會

我還有去錄影 錄了還不只1.2場

我最最最遺憾的是去年的 "我們是朋友演唱會" 那時真的很可惜 那一定會是我一輩子最大的遺憾ˊˋ

沒辦法 那時我連最低票價都買不起...

唉...

出道7年才辦一場大型的演唱會

下一場又不知道何時才盼的到了...

總之我要說的是...

范范我愛妳 雖然我沒有再第一張專輯時就支持妳

但是接下來 我會用盡我全身的力氣去愛妳、去支持妳

妳一定要加油 要唱出更多更美妙的歌聲來給我們這些支持妳的模范生聽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131452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